西班牙语系开展十一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者:陈怡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增进教学方面的交流研讨,2023111日下午,我院西班语系于D328开展十一月份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中,西班牙语系闫妍和张怡兰两位老师分享了第六届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发展和教学观摩研讨会的学习心得。

首先,闫妍老师传达了本次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总结阐释了专家们的主旨报告发言,汇报了西班牙语专业类课程思政教学探索专题报告的学习成果。其次,张怡兰老师分析了专题研讨中不同高校西班牙语专业的特色以及课程思政路径,分享了“理解当代中国”西班牙语系列课程教学观摩的心得体会。最后,西班牙语系教师就课程思政方式和西班牙语专业建设两大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思政要润物细无声,未来西班牙语专业应寻求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力图培养服务于国家发展需要的“外语+”人才。

文字:张怡兰

                                                    图片:张怡兰

                                                    审校:刘洁